close

耶~~來介紹樂團囉~~

kodaline那溫柔中帶點心碎的音樂  

是我最喜歡的調調

開始來介紹kodaline吧~

 

在看電影預告片時,偶然間聽到了kodaline的歌 , 之後就愛上這個樂團了

Kodaline是來自愛爾蘭首府都柏林的獨立樂團,由4個兒時玩伴所組成,主唱Steve Garrigan、鼓手Vinny May Jnr、吉他手Mark Prendergast

2007年首支單曲 Give Me A Minute 勇奪愛爾蘭單曲榜冠軍,創下該榜史上首支獨立發行的冠軍紀錄  

2012年夏末,推出同名EP《The Kodaline》,單曲「All I Want」受到BBC的青睞,榮登當周「Record Of The Week」

美劇「實習醫生 」(Grey's Anatomy)第9季也將此曲選作重點配樂

這首歌也是電影 [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 的配樂之一

2013年發行首張專輯<In A Perfect World>

在這張專輯中,我最歡的歌是<high hope>跟<all i want>

主唱總是能夠很好的詮釋這種讓人心碎的歌曲,歌詞雖然很溫柔,但卻又令人感到心碎 (在聽的時候真是揪心啊)

我想這就是kodaline的魅力吧 (笑

也就是因為他的歌,溫柔中帶著心碎,我才這麼喜歡這個樂團

 

2015年推出了第二張專輯<Coming Up for Air>

這張專輯內我最喜歡的是<Honest>

這張專輯的話,就有比較多輕快一點的歌了,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悲傷一點的音樂啦 (笑

這首的內容大概就是希望你誠實一點啊,你如果又說謊的話我就心碎給你看XD

 

總而言之呢

這真的是一個相當好的樂團,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