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發文囉!

找了一下 終於讓我找到發文的小框框

繼無名之後 就再也沒用過這類似的玩意兒了 覺得陌生

真不知從何下手....

好了 來囉 姐要發文了!!!


原先想分享一個吃的

但礙於文章內容可能只能勉強湊出三行 只能放棄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突然讓我想到一個地方

花蓮

真的很喜歡花蓮阿~~~~~~

流浪過許多地方 但花蓮卻最讓人想念

所以決定來分享一下花蓮的好山好水好無聊

 

在花蓮待了五年的時間

當我得知我即將在花蓮待上五年的漫長歲月

我的眼淚立馬奪眶而出

OMG!超遠的啦!!!

踏上花蓮的土地時

看著這個陌生的地方

我更想哭 心裡一堆OS:

(挖哩勒 什麼都沒有)

(這到底是什麼鬼地方)

(根本雞不拉屎鳥不生蛋的)

(花蓮人怎麼活的阿)

(我想回家)

.........

就覺得花蓮是另一個世界

怎麼說呢.....

花蓮有百貨公司 一間印象中三層樓吧

三層樓的大遠百

我的媽呀 第一次看過只有三層樓的百貨公司

整棟半小時內可逛完

真的很沒意思

最讓人喜歡的大概是地下樓的愛買了

因為有很多試吃!哈哈哈哈哈

還有麵包很便宜!

說到大遠百就會讓我想到威秀影城

印象中花蓮好像沒有

花蓮也沒有誠品 無印

這真的讓人崩潰阿!!!

也因為這樣 覺得博客來超重要!!!!!

博客來是好朋友~

然後阿 花蓮地震多 颱風多 雨也下的多 夏天太陽超大(很要命) 冬天又超級冷

不覺得花蓮人是最強的台灣人嗎

同時也是最幸福的台灣人

啊!再說一個 這一個真的很不OK

就是阿 花蓮的大眾運輸工具真的是少得可憐

在那裏五年還真的沒看過公車在路上跑啊.....

不過 感覺花蓮的計程車生意不錯

而且很便宜!!!(大概是因為學生的關係)

司機完全把計程車當賽車在開

 

 


接著來說說為何如此想念花蓮了

(雖然對花蓮也還沒完全熟透)

覺得老了沒移民養老 我大概就會選擇定居花蓮了

小時候也有段時間在鄉下生活 過著純樸的鄉村生活

但大部分時間還是都生活在大都市裡

剛踏上花蓮這塊土地真的難以適應啊

認真說起來

花蓮也不算鄉下 但卻又稱不上都市

總之就是一個奇妙的地方

不得不說花蓮真的是好山好水!!!!(好無聊?)

我是一個很喜歡大海的人 相對的 沒那麼喜歡高山

但因為花蓮 讓我漸漸喜歡上高山

看著它們 突然覺得自己的世界變得好開闊

生活上的壓力瞬間煙消雲散

尤其最喜歡和朋友一起 在剛剛好的太陽下(我說剛剛好 太熱根本不想出門 只想打人)

藍天白雲 微風

騎著車 看著眼前的高山 欣賞沿途風景 

那時真的覺得世界怎麼這麼美好~~~~

所以說花蓮最棒的就是大自然!!!

像是太魯閣 雲山水(很多人拍婚紗照) 鯉魚潭 牛山 七星潭 蝴蝶谷 慕谷慕魚 瑞穗牧場等等

就是騎車都要騎有點久就是了哈哈

吃的也有幾個一定要說(就我吃過的來說)

但先說 我不是很挑嘴 所以我說的好吃可能其他人覺得還好哈哈

但至少一定是能吃 你會願意再吃第二口的東西

像是

廟口紅茶(蛋餅是脆的 但好像是隱藏版的)) 鵝肉先生(200元四個人吃真的不夠) 秝秝飽滿(有很多外面水餃店沒有的口味) 杏仁茶(經濟實惠又好吃)

賴桑壽司屋(真的超好吃!!印象中覺得很便宜!!味噌湯有魚一碗賣20元好像) 提拉米蘇(蛋糕樣式不花俏 黑岩優格乳酪蛋糕好吃!)

順富裕(Oh!青椒牛肉炒飯 麻油雞絲炒飯 好想吃~~)王子廚義(忘記什麼好吃了 反正就是好吃) 舊愛新歡(自己動手夾來吃~)

Cheese Bon(是一間很可愛的店 東西也超好吃~) 府前食坊(真的是超好吃的早餐!!它的醬料也很特別~)豐春冰果店(忘記吃啥了~綠豆湯嗎?)

新城鄉的佳興冰果店檸檬汁(好喝!不會很酸 有賣杯裝及罐裝)壹雞棒XXL新加坡湯汁香雞排(很多不一樣口味還有套餐組合 好吃!真的有汁)

蔣家棺材板(還有附一杯飲料喔 覺得不貴 最愛川椒牛肉~) 原野牧場(有賣牛排 印象中是好吃的 店員服裝有夏威夷的感覺)

GIOCARE義式手沖咖啡(很多貓 有一隻懶貓 我叫他歌劇魅影 我人生第一次伸手觸摸的貓咪就是摸他 有沒有覺得他很榮幸哈哈哈)

以上是個人覺得還不錯的小吃 餐廳 

當然還有很多沒提到的美食 可能是一時忘記 也可能我還沒吃過哈哈

總之花蓮有太多好吃的東西了!!!

 

當然

大家一定有聽過花蓮公正包子周家蒸餃

但因本人不太吃豬肉 剛到花蓮時 有吃過一次

覺得.......還好.....恩 但還是很多人排隊呵呵

還有包心粉圓 

因為本人沒有很愛吃這類東西 所以無感

暹羅泰食

還可以 但還有更好吃的~(我是說這間也很好的意思呵呵)

打了好多 手有點痠 

還有很多沒分享

但我累了

花蓮還有很多地方

將軍府 松園別館 時光二手書店(裏頭有兩隻可愛的貓咪) 光復糖廠(就是吃冰) 曾記(就是吃麻糬) 理想大地(去過一次就好) 花見幸福(我家人說還不錯 可以去第二次)

遠雄看夜景

 


結語

覺得旅遊花蓮最好不要是開車

可以是走路 騎腳踏車 騎機車 搭火車

因為這樣你才能真正去探索花蓮的各個角落

會發現其實花蓮並不無聊

也才知道生活在花蓮會是一件多幸福的事

只能說

當時剛到花蓮 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啊

(我用對成語嗎?我經常亂用成語 然後自己講得很開心哈哈哈)

當時有多不喜歡花蓮 現在就有多愛花蓮

難怪人家說花蓮的土會黏人!!!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