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三個禮拜,

報告作業告一段落,上週終於有時間回家了!

台南,我最熟悉最喜愛的城市,我回來囉(開心灑花)


去奶奶家時,一股熟悉的味道撲鼻而來,

是 肉 燥!

淺嚐一口,記憶中的味道抨擊著我的味蕾,

雖然肉燥飯在台灣隨處可見,

但是我覺得奶奶煮的肉燥最對味,

是一種懷念的滋味,

沒有多餘的肥肉,卻也不會乾澀,

不多不少,搭配著一顆滷蛋,就覺得心滿意足了

如果說珍饈美饌是華麗的駢文,

那麼,我會說這道家常菜是樸實的古文,

樸實卻足以讓人留戀,簡單卻能抓住我的胃!


打到這邊,我覺得我有那麼一點...想家了

離開熟悉的城市後才發現,家人為我們付出太多太多了,

在我們追求夢想的同時,也別忘了關心陪伴家人,

既然想家了,那麼就...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